攻擊政敵 金正恩愛說粗話

金正恩愛說粗話攻擊國內外政敵。(圖/新華網)

北韓勞動黨七大金正恩登上黨委員長,

沙鹿紋繡教學

,金正恩掌權以來有個特點就是口不擇言,

員林霧眉教學

,愛講粗話,

傳單 台北

,尤其是針對國內外政敵。《紐約時報》報導,

最佳瓶裝水

,北韓沒生產幾件世界其他地方想要的商品,

中壢打掃

,但這個國家的確擅長輸出好戰言論。北韓官方媒體引用金正恩抨擊國內外敵人的言論往往極具表現力和形象性。2014年4月,

襪子

,北韓一政府機構把南韓總統朴槿惠稱為聽命於「皮條客」歐巴馬總統的「骯髒的婊子」。朴槿惠和歐巴馬曾警告北韓,如果它繼續發展核武器,就會受到更為嚴厲的制裁。隨後便有了這番謾駡。2013年12月,北韓處決了金正恩的姑父、被視為金正恩導師的張成澤,其罪名為密謀發動政變。當局稱張成澤「連狗都不如」,「被攫取權力的野心衝昏了頭腦」。自從掌權以來,金正恩已經處決了數十名高級將領和黨內高層領導人,理由是這些人對他不忠。南韓《中央日報》分析稱,黨委員長這一職務在勞動黨歷史上是史無前例的。這可以看出北韓當局為了給金正恩尋找新的職銜而費盡心思。為了對父親金正日表示尊重,金正恩將金正日的職銜定為「永遠的黨總書記」,並於2012年4月登上「第一書記」職位。(中時電子報)

新聞來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