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化該不該遷廠?彰縣府民調6成5贊成宣佈停工

台化該不該遷廠,

高雄夜店

,彰化縣府前晚、昨晚上針對台化遷廠議題進行電話民調,

台中護理之家推薦

,有效採樣1108份。(吳敏菁翻攝)

彰縣府針對台化遷廠議題進行民調,

高雄夜生活

,今天數據出爐。(吳敏菁攝)

台化該不該遷廠,

宅配紙箱

,議題越演越烈,

牛肉沙拉

,彰化縣府前晚、昨晚上針對台化遷廠議題,

牛肉漢堡

,以全縣民為母體,

定期壽險推薦

,抽樣進行電話民調,有效採樣1108份,贊成彰縣府宣布台化彰化廠停工多達6成5,縣府表示民調只是作為施政的參考,更清楚民意的要求。縣府這次民調包含5個題目,第一,對於日前環保團體針對台化彰化廠遷廠訴求之遊行,請問您是否知道?知道617、不知道491,56%比44%。第二,彰化縣政府宣佈台化彰化廠停工,請問您是否贊成,贊成721、不贊成387,65%比34%。第三,台化彰化廠停工致使勞工失業,請問您認為是否適當?適當225、不適當883,20%比79%。第四,彰化縣政府的停工宣布,致使台化公司損失並要求國家賠償,請問您是否仍贊不贊成,贊成175、不贊成993,16%比84%。第五,彰縣政府與台化公司達成協議,配合都市計畫變更,繁榮都市發展地方經濟,請問您是否贊成?贊成943、不贊成165,85%比15%。計畫處長謝昌達表示,日前環保團體訴求「台化走健康來」4000人大遊行後,為了更了解縣民看法,進行這份民調,從問題分析,對遊行訴求多數縣民是知道的,縣府如果宣布停工,也約有6成5贊成,遷廠之後勞工權益問題,近8成認為要兼顧勞工權益,對於縣府依法行政,也有8成5認為縣府要依法行政,8成5縣民要贊成台化配合都市計畫變更。台化許可展延期限28日到期,補件尚未齊全,能否取得許可證,各界關心,縣長魏明谷強調,依法行政,計畫處長謝昌達也說,民調作為施政參考,知道民意對縣府的要求,民調顯現一定的參考數值,讓縣府能夠處理得更圓滿、規劃得更完善。(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