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儀本季財測 符合預期

     基於客戶降低庫存量,

台灣旅遊

,全球類比晶片龍頭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周一更新第4季財測,

宜蘭景點

,數據與分析師預期一致。
     德儀透過聲明表示,

黑糖鮮奶

,第4季營收將介於28.9億至30.1億美元,

海外婚紗攝影推薦

,而分析師則是預測29.5億美元。德儀10月預估的數據為28.3億至30.7億美元。
     該公司預估本季的淨利將為5至9美分,

台北夜市

,其中包括21美分的重整無線業務支出,

台灣夜店介紹

,淨利低於前次預測的23至31美分,

網美店

,分析師則預估6美分。
     德儀2011年第4季淨利達2.98億美元,

黑糖海燕窩磚

,或每股25美分,營收達34.2億美元。
     德儀副總裁史雷梅克(Ron Slaymaker)在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中表示,低庫存量「反映經濟不確定性和需求相對疲弱。整體而言,我們按照需求出貨,而且庫存也維持在低水準。」
     史雷梅克表示,任何需求增加將使客戶增加採購,回補庫存。他表示,運算、通訊和工業市場持續疲弱;消費者市場好壞參半,電視業者縮減訂單,另外,遊戲機和電子書閱讀器則有強勁需求。
     德儀是少數持續更新季度財測的科技公司之一,該公司的客戶層涵蓋家電至太空硬體設備等多項領域,德儀的財測也成為各產業需求的指標。
     Stifel Nicolaus & Co.分析師斯梵柏格(Tore Svanberg)表示,企業在等待經濟情況改善的同時,將零件庫存維持在最低。
     他表示,「供應鏈擬在年底前讓庫存降至最低。就市場而言,汽車產業表現相對較好,消費相對較差,通訊則介於兩者之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