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公路賽 馮俊凱1秒險勝

     2013年阿里山自行車公路大賽昨天演出「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大尬年輕好手王胤之,

海報 台北

,馮俊凱決勝最後100公尺,

網路攝影機

,並以1秒之差驚險拿下男子組冠軍,

牛樟芝三萜類

,報了4年前一箭之仇,

葛森療法

,這也是馮俊凱出征東亞運前的最後練兵。
     阿里山公路賽是全國騎士俱樂部年度最後一站賽事,

行銷達人

,吸引上千人與賽,

花蓮美食

,路程從中埔鄉一路陡升至2276公尺阿里山,全程61.6公里 ,難度高,馮俊凱花了2小時26分28秒奪冠,而女子組由張琬琳以2小時50分34秒封后,張琬琳要將這面金牌祝福生病的爸爸趕快康復。
     馮俊凱說:「我與王胤之對決一點都不意外,幸好終點前3公里進行一段攻擊,消耗他的體力,4年前我在這個比賽輸他,今年總算拿回冠軍,但贏得不輕鬆,有累到的感覺!」
     昨天的冠軍雖是馮俊凱即將出征東亞運添利多,但是他也被傳聞困擾,因為外傳馮所在的世界2級卓比奧斯(Champion System)車隊,本季後將解散,阿凱說:「目前仍是傳聞,但不管如何,以我的表現,明年我很有信心繼續待在2級車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