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登門討欠薪 亂揮菜刀嚇壞眾人

無業的田姓男子,

海外旅拍婚紗

,酒後至前雇主家揮舞菜刀叫囂,

高雄旅遊

,遭到附近民眾合力制伏。(許家寧攝)

李姓雇主母親心有餘悸說,

台中景點介紹

,四歲的小孫子當時還在屋內,

網站省錢

,幸好田男在門口就被制伏。(許家寧攝)

田男持菜刀至前雇主揮舞叫囂,

台中護理之家推薦

,遭到眾人制服。(許家寧翻攝)

警方獲報趕來時,

食物攝影師推薦

,將田男(中)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許家寧翻攝)

花蓮縣秀林鄉三棧部落,

宜蘭景點介紹

,1名無業的田姓男子,昨天中午喝得醉醺醺直奔李姓前雇主家門,一面揮著菜刀揚言追討積欠薪資,嚇壞眾人,所幸田男迅速遭眾人制服,並未造成任何傷亡,警方到場後將他上銬帶回,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偵辦。警方調查,40歲有毒品及公共危險等前科的田姓男子,平日以打零工維生,經常酒醉後在村內鬧事,昨天上午飲酒過後,疑似不滿36歲的李姓雇主不再雇用他,中午藉著酒意持把生鏽的菜刀上門找李男理論,但菜刀被機警的李男隨手以鐵棍打掉。目睹的鄰居表示,李姓僱主平日以經營三棧地區溯溪等原住民文化體驗活動為業,見田男沒有工作,因此好心提供打零工機會,但田男愛好飲酒,工作效率不佳,才沒有繼續聘用,不料田男因此醉後持刀登門叫囂,讓李男感到很冤枉。李姓雇主母親心有餘悸說,她當時在外聞訊時,想到當時4歲的小孫子還在屋內,心急如焚,還好附近居民趕來幫忙,她回來時看到兇手已被制伏,她直呼,昨天看到台北殺童新聞心裡一直很擔心,幸好未釀成意外。警方指出,酒氣沖天的田男自承從早上7點多就「開喝」,共飲了米酒與維士比數瓶,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2毫克,全案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中時電子報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