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康 將展現獨到金融觀察

     大陸銀監會前主席、中山大學嶺南學院名譽院長劉明康將應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工商時報邀請,

人事考勤資料

,於25日(下周一)出席「2013全球金融趨勢論壇」,

葛森療法

,並發表專題演講。
     由本報舉辦的「全球金融趨勢論壇」25日上午10點在台北君悅大飯店登場,

肉毒桿菌瘦小腿

,論壇邀請到前副總統蕭萬長致開幕詞,

噴漆推薦

,劉明康將以「全球金融趨勢之判斷與分析」為題,

學英文

,發表專題演講。
     論壇下午將進行高峰對談,並由前財政部長、金融總會理事長李述德主持。劉明康將與台灣金控暨台灣銀行董事長劉燈城、中信金控副董事長陳國世、台新金控總經理饒世湛與凱基證券董事長魏寶生等台灣金融界重量級人士對話,探討在當前全球金融情勢下,亞洲金融業的機遇和挑戰。
     劉明康過去擔任銀監會主席時,積極推動大陸國有銀行轉型上市。在他的帶領下,大陸全體銀行業資產更突破百兆元人民幣,4大國有銀行的市值更躍居全球前十大。
     市場對於劉明康大力推動的銀行業改革也曾出現反彈聲浪,但他不畏懼挑戰。他曾對銀行主管說:「只要你不做違法的事,有任何事我幫你擔著」。劉明康的強勢領導,不但成功開啟大陸銀行業的嶄新篇章,也讓全世界看到大陸銀行業的堅強實力。而透過這次論壇的專題演講,也可一窺劉明康在金融領域的獨到觀察。(有意參加「全球金融趨勢論壇」者,報名請洽23087111分機6619),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