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蓄鬍原因一曝光 被誇果然好爸爸

藍正龍出席《姜老師,

宜蘭景點

,妳談過戀愛嗎?》試映。(林淑娟攝)

《姜老師,

巧巴達三明治

,妳談過戀愛嗎?》試映會。(林淑娟攝)

「植劇場」系列作品,

婚禮百場經驗攝影師推薦

,繼愛情成長系列《荼蘼》於上週五播出精彩完結篇之後,

南投旅遊介紹

,首部驚悚推理系列《姜老師,

南投景點推薦

,妳談過戀愛嗎?》將在本週五台視首播,

台南夜市有哪些

,今(17日)舉辦試映記者會,

鮮奶茶

,編劇王小棣老師率藍正龍、禾語辰、葉星辰、許光漢、鄭家榆、石知田、李柏萱等劇中主要演員出席。戲外已有一女一兒的好爸爸藍正龍說,剛收到這個沈重故事的劇本時很想退回去,「畢竟我現在的生活這麼愉快!」本劇由王小棣老師編劇,除了推理懸疑的事件外,更多的是探討男女成長中,羞於告訴別人的秘密。男主角藍正龍表示演這部戲時,因為角色的關係,必須一直在一個低氣壓的情緒下,是一次特殊的演出經驗。他一度覺得自己無法勝任這角色,每天拍完回家都跟老婆周幼婷說「我不要演了、我不要演了」,老婆則會安撫他「你可以、你可以」,他拍完花了一個月才走出這角色。藍正龍被問為何今天以蓄鬍造型亮相,他說,因爲女兒用腳丫子磨他鬍子時就會很開心。留鬍子原因一曝光,被誇果然好爸爸。(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