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公諫言馬急辯 周玉蔻:馬到處咬人 樹敵嗎?

    國民黨中評會榮譽主席吳伯雄諫言總統馬英九「用人小圈圈」說,

台南景點推薦

,黨中央回應積非成是;台北市經發會副總召連勝文評論經濟時政「丐幫幫主」說,

關鍵字排行

,也遭國民黨回敬「坐享其成」「不甚得體」。馬團隊兩日三度重詞澄清反駁,

台南夜市推薦

,這舉動究竟是滅火還是火上加油?資深評論員周玉蔻今天在中天新聞《台灣顧問團》中表示,

黑糖醬

,馬主席被罵,

南投一日遊

,還找人替他罵,

膠原蛋白錠

,就像回到李登輝時代末期,

網頁設計

,培養人馬到處咬人、樹敵嗎?
    周玉蔻認為,

婚禮百場經驗攝影師推薦

,吳伯雄是一位政壇老薑,

台南夜市時間

,知道如何拿捏發言,但是文傳會的回應用詞卻顯得非常不恰當,例如「拿出證據」經過強力放送擴大後,反而感覺打了吳伯雄一耳光。她說,就像李登輝後期,被媒體批評就找蘇智誠放話,與媒體為敵,難道馬總統也在培養人馬到處咬人、樹敵嗎?馬總統真的自我感覺良好,2016年不需要選舉、不需要選票了嗎?
    同樣踩到馬痛腳的還有台北市經發會副總召連勝文的「丐幫」說,政治評論員康仁俊表示,馬英九去年底就說已經注意歐債風暴,還邀請專家小組,提出七項決策方案,但一年過去,馬英九做了什麼?康仁俊認為,國民黨回敬「不甚得體」這種字眼,顯見國民要黨發言體系實在有待改進。
    郭正亮表示,如今國民黨已經走向「後馬時代」,自求多福的局勢逐漸開始,除非馬英九明年農曆年後內閣大幅改組,重新整合精英,否則國民黨一定會大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則澄清,國民黨不是一言政黨,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馬政府現在確實動輒得咎,如果限制發言,就會被說成獨裁專制,開放又被說成自家人放砲。賴素如說,執政者要有判斷言論的能力,只要是對的就要堅持做下去。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