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碰拉奧尼奇 逐溫網第8冠關鍵

費德勒5盤逆轉勝希力奇挺進溫網男單準決賽。(美聯社)

加拿大好手拉奧尼奇率先挺進溫網男單4強。(美聯社)

從輸2贏3絕地逆轉勝晉級溫網男單準決賽,

婚禮百場經驗攝影師推薦

,7度冠軍「瑞士球王」費德勒,

熱壓吐司

,8日準決賽迎戰大會第6種子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

台南景點介紹

,決定他能否連3年晉級決賽,

便宜紙箱

,叩關生涯第18座大滿貫冠軍,

台中網頁設計

,並問鼎溫網史無前例第8冠。費德勒過去11度與拉奧尼奇交手,

搬家紙箱

,以9勝2負占上風,

jerosse纖纖飲ptt

,包括2014年溫網準決賽3個6比4拍落拉奧尼奇,

茉莉舒坊油壓按摩

,該年最終與喬科維奇鏖戰5盤封王,如今費德勒有望連續3年闖進決賽,但兩人最近一次在布里斯本網賽決賽對戰,卻是拉奧尼奇爆冷奪冠。在現任球王喬克維奇淘汰後,這是費德勒重返王座的最後機會,外界看好費德勒4盤勝出,不過他準決賽才艱辛5盤逆轉勝希力奇,體力成為影響34歲費德勒的最大因素。前兩度和費德勒草地交手都苦吞敗,拉奧尼奇若在復仇之戰勝出,將為加拿大網壇寫上新頁,成為史上首位闖進大滿貫決賽的加拿大好手。他先前澳網準決賽與「英國希望」莫瑞的5盤大戰儘管落敗,但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拉奧尼奇說,「距離上次在溫網對決費德勒已過2年,我很高興能再與之交手,我在各方面都有成長,更能拿捏場上心態。」(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