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大飯店月餅時尚走秀 千人報名搶試吃

漢來飯店舉辦月餅試吃會,

婕樂纖爆纖錠效果

,發表「巧克力無花果」、「法式蒙布朗」2款新口味。(林宏聰攝)

漢來飯店月餅發表會今年首度邀一般民眾試吃,

jerosse纖纖飲ptt

,徵選試吃員活動起跑1小時內就有近千人報名。(林宏聰攝)

漢來飯店行銷五星級中秋月餅,

online casino malaysia

,發表會時均搭配時尚走秀塑造精品形象,

黑糖老薑磚

,已成為該飯店特色,

膠原蛋白飲

,不過往年僅邀大單VIP客戶參加,

台中紙箱

,今年首度開放5組素人「月餅試吃員」,

關鍵字排名

,沒想到甄選活動開始1小時竟有近千人報名,

私房茶

,令業者也嚇了一跳。漢來飯店行銷企劃部協理吳若寧表示,中秋月餅檔期是漢來年度大事,所有關係企業均投入協助行銷,這幾年每年月餅可賣出4萬2000盒,營業額約3500萬元,業績在全台五星級飯店中獨占鰲頭。特別的是,漢來飯店強調精品形象,每年月餅發表會均舉辦時尚走秀,以往只邀請關係企業主管、員工及大量訂單VIP客戶參加,今年首度在漢來美食LINE群組中徵求「素人試吃員」,結果消息一發布,1個小時內有8、900人報名。漢來飯店2日下午發表今年月餅產品,搭配「巧克力無花果」、「法式蒙布朗」歐風新口味,整個活動設計充滿法國風情,不僅整座艾菲爾鐵塔模型搬上舞台,更安排巴黎香頌演奏、歌舞秀演出,讓來賓們以品嚐下午茶的心情試吃月餅。巧克力無花果月餅選用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搭配以紅酒漬過的整粒土耳其無花果,品嚐時口腔內能感受到無花果子卡滋卡滋的獨特口感;法式蒙布朗月餅外層以白巧克力融入桃山餅皮,內餡則用法國栗子泥加入蓮蓉製成,香而不甜膩。幸運獲選的素人試吃員翁小姐說,剛好在LINE群組中看到徵選訊息,二話不說先登記報名,沒想到真的被選上,她邀1名友人同行,試吃後表示最愛巧克力無花果新口味,直讚大廚超厲害,竟能讓傳統月餅呈現特別的歐式風味。(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