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林蒲遷村與否?林全允諾從優考慮

行政院長林全(中)對於大林蒲遷村與否,

台中關鍵字行銷

,今天提出兩點具體承諾。(柯宗緯攝)

行政院長林全(中)對於大林蒲遷村與否,

關鍵字行銷

,今天提出兩點具體承諾。(柯宗緯攝)

大林蒲鄉親在林全車隊經過途中,

台中網頁製作

,舉牌抗議陳情。(柯宗緯攝)

行政院長林全今早南下高雄大林蒲,

台中網頁製作

,與鄉親面對面討論遷村議題,

台中關鍵字行銷

,林全表示,

網站優化

,大林蒲長期受到汙染,

網路行銷公司

,遷村是迫不得已的選項,

台中關鍵字行銷

,此行主要是傾聽大家的心聲,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必須花時間想清楚,絕非延宕」,一旦多數居民贊同遷村案,政府會認真去配合,同時尊重少數人意見。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大林蒲地區近兩萬人,被臨海工業區等近600家工廠、800支煙囪包圍,絕對會將心比心,重視居民是否可以繼續住下去。至於,遷村後的土地該如何運用,陳菊再三承諾,絕對禁止設立石化專區,不會有高汙染產業進入高雄。行政院長林全南下與居民面對面座談,聽取居民對遷村案的心聲,也是第一位直接面對遷村民意的閣揆,現場更採直播,讓全國關心遷村案民眾都能瞭解。現場開放30位鄉親表達意見,多數居民希望「有條件遷村」,並且不認同複製紅毛港遷村案模式,也有少數居民不願遷村,認為這是「乞丐趕廟公」的行為。林全提出兩點具體承諾,第一、無論遷村與否,絕對會先改善空氣品質。第二、若要遷村,將「從優考慮」,保證居民關心的土地、房子等權益,不會比現在更壞。他也公開代表政府,向大林蒲居民道歉。另一方面,高市府將儘即刻展開普查,挨家挨戶調查居民遷村意願,不會進行電話民調,倘若遷村案確定,高市府提出四項安置方案,包括1.領取等值現金、2.配售土地自行興建3. 輔導購買民間成屋4.配售(租)安置住宅。目前初步評估的安置地點有兩地,包括航港局紅毛港遷村剩餘土地及台糖鳳山南成里未建築土地。(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