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帝飆42分 湖人6連敗

     雷霆和湖人原本還在季前被預估是本季西區決賽最可能對戰組合,

黑色紙箱

,隨著湖人傷兵頻傳,

Salad

,先是少了「雙塔」霍華、保羅蓋索,

台中電波拉提599

,接著換成喬治希爾整季報銷,

宅配紙箱

,雷霆如今再遇湖人,

瓦愣紙箱

,戰況變成一邊倒,

紙箱工廠

,連洛杉磯球迷都看不下去。
     杜蘭特攻下本季新高42分,

台中網頁設計

,韋斯布魯克27分、10助攻及7籃板,帶領下半場一度領先27分的雷霆,最後116比101輕鬆取勝,湖人苦吞6連敗,上次湖人面臨如此窘境,是在2007年3月。
     或許是昨天老婆宣布取消離婚申請,拿28分的「小飛俠」布萊恩並未再次放話不滿隊友,反而平靜表示,當前處境是他們必須克服的,湖人想恢復往日雄風,還須努力做出重大適應,昨天丟了快120分,這是無法接受的。
     湖人整季飽受傷兵困擾,肩膀拉傷的霍華,還須多休息1周,蓋索的腦震盪,至今無法訂出復出時間表,喬治希爾左臀傷勢嚴重到必須動刀,提前整季報銷,湖人內線戰力亮起紅燈。
     暫時找不到解答的湖人總教練丹托尼,只好「另類」鼓勵球員,「我告訴大家,最重要的是把周日當成開季,我們必須重新連勝,做好精神和肉體上準備,從現在開始不要犯錯,且期望傷兵早日歸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