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趕流行 小心感C肝

奇美醫學中心肝膽胃腸科主治醫師馮意哲表示,

專利訴訟

,C肝是台灣肝病第二多的,

台中眼線

,千萬不能大意。(黃文博攝)

刺青是時下年輕人最夯的流行圖騰,

爆纖錠功效

,但也要特別留意,

巧巴達

,不要因為要趕流行,

紙箱工廠

,而感染C型肝炎,

爆纖錠吃法

,奇美醫學中心最近為許多20多歲年輕人抽血健檢,

online casino malaysia

,發現有幾位罹患C型肝炎,經追蹤才查出是刺青、穿體洞等,導致血液感染。奇美醫學中心肝膽胃腸科主治醫師馮意哲表示,C肝是台灣肝病第二多的,慢性C肝自癒機率非常低,應及早接受醫師評估積極診療,若能使用新藥治療,則有機會能讓C肝病毒完全消失,多數C肝患者都不會有症狀,只有約25%會有輕微的疲累、虛弱或感到腹部不適、沒胃口、體重減輕等,若放任不治療,約25%患者會在20至30年內轉成肝硬化。奇美醫學中心表示,過去治療C型肝炎是以長效型干擾素加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錯且健保全額給付,但有副作用,現有4款C肝新藥,副作用少,且讓9成以上患者的病毒完全消失,不過健保未給付,1個療程需30幾萬,最貴的療程每月約40萬左右,藥價昂貴。馮意哲表示,預防慢性C肝應避免不必要或不安全的注射,甚至要避免與C肝患者在無保護措施下發生性行為。(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