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婦帶狗逛賣場又吃又偷 辯吃藥恍惚

邱女帶著愛犬逛賣場,

台中背部開穴按摩

,讓愛太「試吃」狗餅干,

纖纖飲dcard

,再將狗餅干放回貨架上,

膠原蛋白是什麼

,行徑怪異。(呂素麗翻攝)

邱女(左一)帶著愛犬逛賣場,

男士霧眉

,試吃又偷竊。(呂素麗翻攝)

高雄市邱姓女子日前帶著愛太逛賣場,

水里霧眉

,讓愛犬「試吃」狗餅乾,

關鍵字規劃

,自己也「試吃」棗子,

下午茶

,又拿了牙膏、柔軟精不結帳,

紙箱工廠

,店家要她將竊取的商品取出結帳不願追究,

黑糖家東山店

,但邱女一再否認偷竊,店家只好報警;她辯稱「吃藥惚神而有失序行為」,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警方調查,邱女(42歲)有視覺障礙,平常靠按摩為生,有多竊盜前科,是慣竊,她於13日下午1點至左營1家連鎖賣場內行竊。店家表示,邱女於店內挑選商品期間,將賣場當成試吃會,將貨架上狗餅乾打開讓她飼養的犬隻「試吃」後,竟將狗餅乾再放回貨架上,挑選棗子時,也先「試吃」,怪異舉止引人注目,經其他顧客提醒店員注意,店員見有異欲上前提醒需結帳後才可食用,邱女即將水果丟棄地上謊稱是掉出來的,但經店員撿起時卻發現有遭啃咬的痕跡。除「試吃」的誇張行徑外,邱女更行竊店內商品,挑選牙膏後將包裝盒拆封牙膏及柔軟精藏進身上所背背包內,店家原希望邱女將她試吃過及竊取的商品結帳付清便不予計較,於結帳時反覆提醒邱女是否有未結帳的商品,怎奈邱女堅持裝傻否認,店家遂報警請求協助。邱女向警方供稱,她是因為服用鎮定劑後精神恍惚而有失序行為,但警方見她仍知道將商品外包裝拆除,所竊取商品也挑選店內監視器死角處下手,對其說詞不予採信,警詢後依竊盜罪嫌移請橋頭地檢偵辦。(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