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為偏頭痛所苦?研究:恐缺乏3大營養素

這項研究結果中我們可以發現,

面膜使用

,如果能夠在飲食中適度補充維生素D、B或Q10等營養素,

台中顏皙美姬

,也許偏頭痛就能夠大大改善。圖片來源:健康365

偏頭痛研究基金會(MRF)估計,

爆纖錠作用

,世界上有高達一千萬人受頭痛所苦,

公司名稱商標

,顯見這是十分重要的醫療問題。為何偏頭痛會如此難以治癒?造成偏頭痛的原因很多,

牛肉漢堡

,例如賀爾蒙改變、血清素改變、一些藥物(如:避孕藥和三酸甘油酯)以及特定的食物和食品添加物(尤其是味精)等。除了本身症狀,

黑糖海燕窩

,偏頭痛通常還會造成其他問題,

商標侵權

,例如噁心、嘔吐、視力干擾,以及聲音的高敏感度等。從新研究中發現了些什麼?根據針對偏頭痛患者的研究發現,維他命D、輔酵素Q10、維他命B和維生素B2等營養物質的缺乏,很可能引起偏頭痛,甚至讓頭痛加劇。科學家在研究中發現的結果包括:大體來講,高比率的偏頭痛患者在維他命D、輔酵素Q10及維他命B含量均比正常值低。通常女性的Q10值較低,男性們則是較容易出現維他命D缺乏。偶爾才會偏頭痛的人含有較低程度的Q10及維他命B。這項研究結果中我們可以發現,如果能夠在飲食中適度補充維生素D、B或Q10等營養素,也許偏頭痛就能夠大大改善。(中時電子報)

更多健康新知請上中時健康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