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女將王妤藍首打席開轟 朱俊祥也驚豔

三民女將王妤藍(左)與學長、Lamigo桃猿球員朱俊祥(右)。(葉姵妤攝)

身為台東縣三民國小的校友,

面膜推薦2019

,Lamigo桃猿投手朱俊祥首度參與關懷盃,

膠原蛋白好處

,連續3天都守著母校的比賽,

大里紋唇

,今天(26日)親睹三民女將王妤藍轟出首打席全壘打,

關鍵字

,朱俊祥也笑說:「比我國小的時候更強。」目前小學5年級的王妤藍是三民當家開路先鋒,

台中茉莉護膚

,總教練陳明德提到,

台中顏皙美姬

,她打擊一直都很不錯,

台中SPA推薦

,且表現穩定、速度又快,不只可守三壘、游擊,當投手時球速也很快,和他的U12國手哥哥王浩藍一樣,面對場上狀況,腦筋都很靈活。王妤藍今天在對上宜蘭馬賽國小的比賽中,首局首打席就轟全壘打,她透露,以前只打過場內全壘打,這是第一次轟出飛出大牆的全壘打,自己也很興奮。王妤藍一家人都是運動員出身,她提到:「爸爸以前是跑步的,媽媽是丟壘球,我開始打棒球是哥哥教的。」目前王妤藍除了打棒球,還兼練田徑60公尺和跳遠,雖然大家都看好她的棒球天份,但王妤藍透露,家人希望她升上國中後能朝田徑這條路發展。看到少棒女將有如此球技,讓在一旁的三民學長朱俊祥十分驚豔,「第一次看到有揮棒那麼順的女生,守備又那麼靈活。」朱俊祥回憶,自己少棒時身材很嬌小,而且在那時就是投優於打,因此誇王妤藍表現比自己少棒時更好,也鼓勵她:「加油喔,三民王牌投手。」(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