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惡整險走光 伴娘柳岩現身淚崩:我很抱歉

柳岩上傳自拍影片,

專利商標申請

,落淚向好友包貝爾道歉。(取自柳岩微博)

好友婚禮被罵,

黑糖醬

,讓柳岩相當自責。(取自柳岩微博)

柳岩被整險走光。(取自新浪娛樂)

大陸藝人包貝爾日前在峇厘島補辦婚禮,

黑糖家東山店

,原本是喜事一樁,

霧峰霧眉

,卻因一支伴郎團惡整伴娘柳岩,

著作權申請費用

,讓她差點走光的影片惹議,

粉絲團行銷

,挨轟不尊重女性。眼見風波越鬧越大,

雲林男士飄眉

,柳岩乾脆上傳自拍影片,

爆纖錠吃法

,在影片中淚崩道歉,表示自己沒在第一時間說明情況,造成好友包貝爾的困擾很抱歉。

柳岩遭「鬧伴娘」險被脫光 竟還被要求道歉

小巨蛋漲租金 五月天東家連署信轟柯P:傲慢!

和Ella十年緋聞假的 吳尊首吐當年不解釋主因
柳岩在影片中哽咽稱:「我們每一個賓客都是包文婧跟包貝爾的好朋友,我們到峇厘島也是希望見證他們的愛情和幸福,這是他們一輩子最重要的婚禮,沒有人希望事情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特別是我。」因為惡整事件讓包貝爾受到極端指責,讓柳岩好難過,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當伴娘,不知道遊戲環節,坦言真的在扔伴娘的環節中受到驚嚇,所以開始尖叫,但她強調:「知道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不會對我怎麼樣。」當時一點也沒尷尬與委屈。柳岩又稱,深怕自己的發言又再次給好友帶來困擾,畢竟沒人能控制網友發言,這是每個人的權力,但她僅僅是希望不要因為她,傷害到最好的朋友們,「婚禮是應該被祝福的,不是被詛咒的。」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也對包文婧跟包貝爾致上最大歉意。(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