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與女友爭吵 男子怒持槍當街揮舞

新北市32歲蓮姓男子昨天(29日)凌晨疑因酒後與女友爭吵,

台中網頁製作

,女友負氣返家後,

網站優化

,蓮男竟因氣不過,

台中網頁製作

,持空氣手槍到女友住處樓下大吵大鬧,

響應式網站

,並當街舉槍揮舞,

口碑行銷公司

,路過民眾嚇得向警方報案,

口碑行銷公司

,員警趕至後,

台中網頁製作

,蓮男自知失態交出槍枝及1大包鋼珠彈,警方初步鑑驗認定有殺傷力,將蓮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中和第一警分局昨天凌晨獲報,指有人在中和區圓通路59號前當街持槍揮舞叫囂,由於案發地點離分局僅100公尺,員警立即奔赴現場,但第一時間並未發現持槍的蓮男,突然看見蓮男的21歲劉姓女友在路邊徘徊且不停掉淚,上前詢問才在一旁巷內看見蓮男,喝令蓮男交出槍械。蓮男見大批荷槍員警趕到,當場酒醒一半,自知失態並配合員警盤查交出1把空氣手槍及1大包上百顆鋼珠彈,表示因酒後與女友發生口角,女友卻掉頭返家不理會他,一時氣不過才回家取槍欲到女友家理論。劉女說因男友在樓下大吵大鬧,還當街持槍揮舞,擔心男友誤傷路人,趕緊下樓安撫,才剛下樓就看見大批員警趕至,對男友酒後行為造成路過民眾恐慌,並驚動警方相當抱歉。蓮男供稱,因曾與人發生糾紛,才以5000元購買空氣手槍及鋼珠彈防身,警方測試發現該把空氣手槍可射穿鋁板,認定具有殺傷力,訊後依法將蓮男送辦。★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