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嗆馬行動 白黑衫軍包圍總統官邸、凱道表達不滿

    由群眾發起的九二九三場嗆馬行動,

電商營運費用

,上午九點二十九分,

電商排名

,先由「公民行動倒馬聯盟」發起白衫軍「官邸散步笑英九」抗議行動,

養樂多燒酒

,下午則是由「全國關廠工人連線」聚集在國父紀念館倒馬;另外下午四點起,

太平美甲凝膠課程

,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發起「怒吼馬英九」抗議活動,

洗滌塔

,也聚集抗議不滿群眾,

鹼性水

,表達心中不滿,預計九二九的嗆馬行動會有五萬群眾參與,北市警局也動員上千警力維安。(林麗玉報導)
    
    不滿馬王政爭,政府不顧經濟,九二九週日有三場集會抗議活動,上萬群眾走上街頭,九二九的第一場抗議行動,是由「公民行動倒馬聯盟」等發起,號召白衫軍集結包圍總統官邸,上午九點多,白衫軍抗議群眾已經集結在捷運小南門站周邊,ㄧ同散步到總統官邸,發起「官邸散步笑英九」活動,發起人沈志霖說,他們也創意了「倒馬三寶」,除了抗議手拿馬英九下台字條,也要寄倒馬信,讓總統即使聽不到抗議群眾的聲音,也要收到倒馬信。
    另外九二九下午一點,「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則是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九二九、包圍馬英九」活動,儘管國民黨全代會已經延期,全關連還是照規畫集結在國父紀念館周邊,舉辦一連串的募鞋、賣黑衣、路跑及哀悼會活動,嗆馬抗議政府;凱道從下午四點開始,由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發起的「凱道九二九、怒吼馬英九」抗議活動,也在凱道登場,抗議群眾會在凱道舞台,輪番上台表達心中不滿,先前因為不滿政府內耗,死諫的計程車司機劉進義兒子楊子廣,也會出席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主辦單位也會播放公民錄製的影片,表達對政府的怒吼。為了避免集會行動爆發衝突,台北市警局ㄧ大早已經在總統官邸周邊,佈滿拒馬,避免發生警民衝突,北市警局九二九也動員上千警力維安,並會視情況增加人力。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