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女孩「阿凡真」勇敢圓夢!滬尾烘焙幸福好味道

「阿凡真鄉野烘焙館」主廚是78年次的劉凡真。(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位於新北市淡水「滬尾休閒農業區」內的「阿凡真鄉野烘焙館」,

社群行銷

,開幕於103年12月,

xập xám

,主廚是78年次的劉凡真,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台大公共衛生學系畢業,

團體包車

,她有重度聽障,

關鍵字排行

,克服了身體不便,

著作權申請流程

,勇敢努力的追尋夢想,

FACEBOOK行銷

,劉凡真的爸媽為了完成女兒的心願,

商標侵權

,將畢生積蓄在淡水樹林口購置土地,

超保濕面膜推薦

,以栽種茶樹、綠竹筍、蔬菜等農產品為主,烘焙館也位於農場當中,週圍種滿櫻花、桂花、茶花、繡球花、金針花,一年四季輪流綻放爭艷;還有香蕉、木瓜、柑橘與各類香草植物;偶見大老鷹、藍鵲、竹雞、青蛙與松鼠的芳蹤,是個充滿生命力地的小山坡。

劉凡真善用當令食材料理,回到食物原來的味道,減少不必要的添加物,她用一雙巧手,將平凡的食材製造成幸福的滋味。(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坐在館內品嚐美食可以聽到蟲鳴鳥叫聲,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口,同時工作室瀰漫麵粉與雞蛋的香味,熱騰騰出爐的水果塔,更是令人垂涎。劉凡真當初研發烘焙產品的配方是為了爸媽身體的健康,善用當令食材料理,回到食物原來的味道,減少不必要的添加物,她用一雙巧手,將平凡的食材製造成幸福的滋味。把親手製造的麵包、甜點傳遞幸福與愛給客人,溫暖了到訪人們的心!

遊客們在「阿凡真鄉野烘焙館」開心合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滬尾休閒農業區內樹興社區有長約3公里的櫻花大道,每年2月可到此健行踏青;在10月時「樹林口農場」還有親子採茶籽體驗活動;也可到附近「阿三哥休閒農莊」品嚐農村風味餐,農莊內生態資源豐富,四周都是相思樹林及油桐,內有一座古早木炭窯,距今已有70年之久,是淡水在地保存最完整地農村文物,可做為自然教學體驗,了解早年農村燒製木炭的辛苦。歡迎民眾到滬尾休閒農業區感受清新大自然的氣息,你將會發現更接近原味的自己。

「阿凡真鄉野烘焙館」所使用的木炭窯。(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要到「阿凡真鄉野烘焙館」體驗鄉村農場田園風光與烘焙甜蜜滋味,可參其網站,品嚐「追夢女孩-阿凡真」用生命熱情烹調出感動你我幸福的味道。(中時電子報)

「阿凡真鄉野烘焙館」官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