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修為演戲 被妻休掉

 本屆台北電影獎男配角獎由出道25年,

普渡桌

,人稱「蔡爸」的蔡明修獲得,

椰子水

,他曾是計程車司機,

獎牌

,21日凌晨兩點結束慶功派對後,

水晶

,發揮「運將」本色,

漸進式排名

,開車送最佳導演獎得主《狀況排除》導演詹京霖回天母,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再返回三峽的家,

汽車工具百貨

,「我拍學生電影,有計程車看到一堆器材軌道不載,我跟學生說,坐我的車,我來載。」
 他多擔任臨演,敬業態度連大導演徐克、蔡明亮、張作驥都稱讚,60歲的他40歲時老婆提離婚,「電影毀了我的一生,老婆問我為什麼不要她,只要跟著人家去拍電影,把我給休了。」
 他離婚後獨力撫養大兒子,55歲退休領了52萬,省吃儉用,發願拍100部學生電影,「我常收個紅包就答應拍戲,去年終於兩袖清風,覺得這樣不行。學生還是免費拍,業界一天收8000塊。」他目前平均月入兩萬左右。
 他曾經同時軋11部戲,「拍到快發神經病,對著A劇本裡的兒子叫B本裡兒子的名字。」他經濟拮据,皈依佛門之後看開,「一天有一碗滷肉飯吃就好。」他感嘆台灣電影斷層20年,「我年紀大了,要把年輕人帶起來,國片才有接班人。」
 女配角獎得主尹馨是基督徒,昨上教堂與教友分享喜悅,表示得獎是上帝賜予的豐盛禮物,她20日晚上拿獎座回家,父親特別高興,「爸爸知道我這行走得很辛苦,為我感到開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