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士群像 文化劉維哲 熬夜備戰 政大尤修鴻 抽籤手背

     文化法律隊由文化大學法律所的李旨楊領軍,

便宜遊覽車出租

,號召系上辯士,

高雄有線電視

,組隊挑戰這次反媒體壟斷法辯論賽。團隊成員劉維哲說,

公關品設計

,因為成員們多還有工作、打工,

Nhà cái KU

,只能利用課餘和下班時間構思,

面膜推薦2020

,密集討論的3周,

美白霜推薦

,幾乎每天從傍晚熬到半夜1、2點。
     同時,

纖纖飲ptt

,台大A隊昨天險勝世新,

開會活動包車

,驚險挺進6強。台大法研所的郭智安坦言,準備過程中,最困難的要搞懂一些專有名詞、傳播或電信法規,由於對手是傳播科系學生,蠻熟悉反媒體壟斷的議題,幾番猛攻,讓他們一度擔心可能會輸。
     剛升上台大法研所的張益昌笑說,剛考完律師、司法官一試,他就專心準備打好辯論,希望贏得佳績,再去準備考二試。
     另一方面,世新大學昨天些微落敗,成員張正忻在結辯時不斷引用傳播理論,他表示,花了1個月時間準備,但遇上對手很強,輸了很可惜,會看影片來檢討。
     至於政大A、B隊在複賽就自相殘殺,勢必有1隊要被自己人幹掉。負責抽籤的尤修鴻無奈說,手氣不好,被社團成員罵死了,只能一直say sorry。
     沒想到,學弟妹組成的政大B隊昨天爆冷擊敗「賢拜」的政大A隊,當主持人宣布比賽勝負時,現場氣氛一度有些凝重。不過,由於政大B隊今天要遇上強敵東吳A,昨晚還是麻煩A隊的學長幫他們惡補「媒金分離」。
     台科大團隊昨天不敵東吳大學,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18歲台科大辯士何宜庭,比賽中接受質詢時,對手是辯論經驗超級豐富的東吳辯士張哲耀,賽後她說,「在台上已經忘記要緊張,只想盡量表達,為自己的隊伍努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