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經營粉絲團 陳偉殷想帶給球迷快樂

旅美投手陳偉殷。(葉姵妤攝)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投手陳偉殷,

機車工具箱

,去年結束球季返台後,

清潔公司

,不同於以往只是「低調」訓練,

兒童成長椅

,開始以經營粉絲團方式和球迷分享、互動,

斗六熱蠟除毛教學

,殷仔說:「球季中大家都為了看我的比賽這麼早起,

桶裝瓦斯價格查詢

,很辛苦,

室內裝潢設計

,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帶給球迷更多快樂。」擁有近27萬粉絲的陳偉殷粉絲團,

業務求財

,除了有管理員發佈殷仔的消息和新聞,陳偉殷親自發文的頻率也比以往更高、更有趣,不僅向球迷分享球季中的心情外,也不時會有他自主訓練、打高爾夫、逛夜市、甚至出賣王維中睡相的照片等,近期更開始進行直播活動。這是殷仔和經紀公司討論後所做的改變,陳偉殷說:「以前給自己比較多壓力,也盡量不讓大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練習時不希望被打擾,但畢竟在美國打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也希望能讓球迷知道自己喜歡的一些活動,所以藉這方式跟大家互動,算是跨出第一步。」陳偉殷也提到,在美國時,因時差等問題,要和國內球迷互動比較難,現在就利用返台期間更新自己的近況,「以前自己本身不愛拍照,但現在就是隨手拍張照跟球迷分享,實際跟球迷互動後,也發現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憋扭,感覺球迷的回應也都滿好的。」(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