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力保飯碗 象犀雙重賽打平

     831大限將近,

關鍵字達人

,義大犀牛洋投馬克(Matt Torra)今晚繳出8局失2分的好投,

台中 普渡

,助犀牛隊在雙重賽晚場取勝,

學習桌椅

,跟象隊戰成1勝1敗。
     中華職棒外籍球員規定,

吸塑

,每隊一軍可登錄3人,

網紅分潤

,8月31日以後就截止登錄,

太平新娘秘書教學

,不能再更動,俗稱「831大限」。
     義大犀牛隊洋將競爭激烈,目前一軍登錄馬克、希克、強克3人,二軍還有3人虎視眈眈,在8月31日前呈現6搶3的局面。
     馬克面臨飯碗保衛戰,前一場比賽對象隊,7局失1分,今天則是8局失2分,奪下勝投,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馬克留不留?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沒有給答案,他說在8月31日前還有時間,二軍的3名洋投下週也還有比賽,因此會在29日綜合評估之後再決定。
     犀象兩隊昨天因雨沒比賽,改在今天打雙重賽,下午1時首戰象隊贏球,傍晚5時開打的第2戰則由犀牛扳回一城。
     象隊在首局由張志豪、彭政閔安打,攻下第1分;犀牛第2局反攻,張建銘、胡金龍、鄭達鴻、林益全連續安打,單局攻下2分。
     犀牛隊第3局再趁著象隊失誤,攻下第3分;象隊只在第7局追回1分,終場犀牛3比2贏球。
     象隊王牌投手陳鴻文傷後復出,今天投7局失3分,苦無隊友火力支援,吞下敗戰。
     犀牛隊以高雄為大本營,今天首次在天母球場擔任主場,午場的比賽有觀眾4422人,晚場則有8771人。102082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