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館春色無邊 警抓不勝抓

     養生館如雨後春筍,

咖啡進口商

,卻暗藏色情、醫療行為,

專業網頁設計

,或治安危害,

升降桌

,卻無具體行業別管理,

廟 靈驗 台中

,新北市將請示中央納管。
     市警局表示,

椰子汁

,坊間養生館標榜泰式按摩、民俗推拿、足部理療,

Kubota

,甚至暗藏春色、違法經營美容業,還有不肖員警掛勾,經營色情養生館,遭檢方追查。
     新北市治安會報今天研擬養生館的管理,與會勞工局認為,開放明眼人得以從事按摩業後,視障者就業機會受衝擊,也衍生養生館外籍從業員勞工問題。
     治安方面,警方說,有些養生館標榜「攝護腺保養」、「淋巴排毒」看似保健的口號,實際上,識途老馬都知道是春色無邊的養生SPA館,靠女服務生提供「全套」及「半套」的情色服務,讓警方抓不勝抓。
     警方統計,土城區因高科技廠區及交通便捷,養生館林立,色情行業疑捲土重來,今年至3月為止,已查獲的色情行業14件45人,於養生館查獲者就有10件32人,比例相當高。
     警方與會人士說,副市長侯友宜透露,擔任警政署長時,就常接到家長反應,養生館進駐住宅區,擔心色情業影響孩子,檢舉後,警方也不了了之,甚至束手無策。
     城鄉發展局希望透過土地分區使用,管理養生館。衛生局則推說,養生館未登記美容、醫療等行業別。
     市警局行政科盼明確統一管理事權,經濟發展局說,將請示中央是否將養生館納入按摩業管理。102042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