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00人徹夜排隊 只為買限量鞋

一款國際品牌的限量新鞋昨天在大陸上市,

斗六美甲教學

,上海旗艦店竟有近2000人排隊,

台中新舊屋清潔

,不少人從前一天就徹夜守候。現場插隊、吵架糾紛不斷,

桃園新舊屋清潔

,還出動警察維持秩序,

學習桌椅

,廠商只好半途喊卡。綜合東方衛視和財經網等媒體報導,

診所清潔公司

,由於部分門市是賣到半途才喊停,

兒童電動桌

,這款鞋在黃牛等非官方管道已經漲到人民幣2500元至4000元(約新台幣1.25萬元至2萬元)。原價則是1099元至1499元(約新台幣5500元至7500元)。爆紅鞋是阿迪達斯(Adidas)限量發售的新配色15款NMD運動鞋。NMD不是罵人的話,是「NO MAD」的簡寫。有網友說,NMD名字取得好,就是「買不到」。財經網分析,多地銷售NMD鞋款都引發排隊搶購,廠商操作手法是找明星代言,然後製造「飢餓感」。阿迪達斯15日晚上公布NMD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銷售策略,部分門市採「先到先得」的方式限量發售。上海南京西路旗艦店16日中午就看到有人排隊,到了傍晚,就因為人數過多,阿迪達斯臨時取消南京西路店的發售,但人潮並未立即散去。隨後北京三里屯店也取消銷售。17日上午在上海南京西路旗艦店櫥窗前,保全人員仍一字排開站著,附近的南京西路地鐵站出口旁台階上也有將近20名城管。家住南京西路附近的一位老先生說,「就為了搶一雙鞋啊」,16日下午開始大概有2000人在排隊,有時候還插隊、吵架,差點都打起來了,亂得很。好多警察在維持秩序,但馬路上還是車都開不動。一名城管表示,16日晚排隊的人群直到後半夜才散去。1050318(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