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承認海上統治地位式微

     美國《華盛頓時報》網站6月4日刊登題為〈美國在海上撤退〉一文,

檸檬水減肥

,作者是前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特別助理克里斯多福.萊曼。文章稱,

減肥餐

,自20世紀90年代初以來,

木耳減肥

,美國海軍漸漸式微,

檸檬水減肥

,截至2012年底,

健康飲食

,艦艇數量從將近600艘減少到區區283艘。如今在2013年,

減肥方法

,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了防務新戰略,

減肥餐

,有可能加速美國海軍力量的持續衰落,尤其是相對於茁壯成長的中國艦隊來說。
     在過去20年裡,國際動盪局勢加劇,美國海軍的規模卻已減半。如今,美國海軍根本沒有足夠的水面艦船、航空母艦和潛艇顧及世界上的區域熱點。
     2012年9月11日與「基地」組織有關的恐怖分子襲擊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時,地中海地區沒有美國海軍的航母,連一個兩棲攻擊群都沒有。中國的軍力在上升,北韓揚言要對美國發動核戰爭,伊朗正迅速取得核能力,敘利亞內戰愈演愈烈,激進的伊斯蘭聖戰分子把恐怖主義擴散到非洲。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