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躲貓貓 盧貝松每日變行程

 盧貝松執導的《露西》24日續在台北拍攝,

蔬菜減肥

,據悉,

健康蔬菜

,連日來遭媒體跟拍,

無油餐

,惹得盧貝松不高興,

蔬菜減肥

,他將每日班表視為最高機密,

蔬菜減肥

,原定行程大幅改動,

木耳減肥

,每天拍完後開會決定隔日取景地,

健康蔬食

,連劇組的高層都無法在前一天知悉具體拍攝行程。
 《露西》24日原清晨5點在林口街附近以台北101大樓為背景,

健康飲食

,卻臨時取消,

減肥食品

,也沒在表定昨天下午3點到晚上8點封閉晶華酒店兩側巷弄拍片,讓媒體撲空。
 大約還要再拍一周
 盧貝松搞神祕不給拍,有民眾爆料盧貝松昨到東區夜店Club Myst取景,記者趕至現場,見到附近停滿載運器材車輛與劇組人員,夜店大門深鎖,只留一扇小門,保全嚴格看守。保全在9樓夜店不斷以雷射光束照射2樓空橋守候拍攝的媒體。
 飾演計程車司機的邢峰昨無通告,據悉夜店戲主角應是史卡莉喬韓森。知情人士透露,夜店戲已拍完,《露西》在台取景地包羅萬象,「裡面的、外面的戲都有,大約還要再拍一周。」晶華酒店兩側封街拍攝昨畫下句點。
 《露西》由台北市影委會大力協調支援,卻被英國《每日郵報》誤寫成在中國台北。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她大力支持北市府,因為台灣電影要用最大的力量把門打開,讓願意來台拍片的人都到台灣來:「至於中間如因為一些小插曲,像是有記者因為對我們的政治情況不了解,而寫了不正確報導,絕不能讓這些微小的讓我們不舒服的事,來影響台灣開大門走大路的總體目標。不要在乎這些小枝小節的事情。」
 龍應台支持北市府
 台北市文化局昨表示,《每日郵報》該則報導刊出,遭眾多網友抗議,已將「中國」改為「台灣」,至於盧貝松團隊來台取景來龍去脈,台北市影委會表示,該劇組在台北拍攝完工後,將會召開記者會做完整說明。
 日前所提擬抽5%票價作為扶植國片資金,龍應台重申:「最重要的是有活水進入電影基金,有更大資源能夠取之於電影、用之於電影,5%原是補助戲院業者免收營業稅的部分,這只是拿出來跟大家討論,到底怎樣才是最好的辦法還在探討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