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克犀 曼尼第6轟空響

     義大犀牛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轟炸澄清湖球場外野看台,

酵素

,本季第6轟出爐,

大里美睫教學

,可惜沒能助球隊贏球,

咖啡進口商

,在主場敗給來訪的桃猿。
     中華職棒猿犀大戰晚間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

斗六美甲教學

,吸引7715名觀眾進場。
     前場比賽敗陣的Lamigo Monkeys桃猿,

瓦斯店

,最近6連敗,

台中 絕緣工具

,被兄弟象打落墊底,今天來到犀牛主場踢館,攻勢串連,外加王豐鑫6局好投,後援守成,以3比2險勝犀牛。
     作客的桃猿隊一開賽就來個下馬威,陳金鋒敲二壘安打,送回安打上壘的余德龍,桃猿首開紀錄;林泓育追加安打,再添1分。
     前5局打完,地主犀牛以0比3落後,第6局下半靠著曼尼的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曼尼面對桃猿隊投手王豐鑫,一棒把球打向左外野看台的最上層,差一點就出了球場。
     賽前曼尼與隊友林益全、獅隊的陳鏞基以5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今天曼尼第6轟出爐,在全壘打榜單獨領先。
     王豐鑫雖然挨轟,但他投6局只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4任後援投手上場為桃猿守住勝利,王豐鑫奪本季第2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犀牛左投林英傑6.1局失3分,同樣是優質先發,但是他球運不佳,苦無隊友火力支援;第7局因為被強襲球擊中退場,吞下敗投。1020517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