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血啦!北部血液庫存量僅剩5.7天

台北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僅剩「偏低」的5.7天,

高雄第四台

,若捐血狀況未改善,

台中 室內設計

,周六將降至「急缺」的4日以下。(翻攝網路)

缺血啦!過年期間,

台中霧眉推薦

,很多人都返家、外出玩耍,

平面設計公司 推薦

,連帶讓捐血量直直落。據台北捐血中心最新統計,

9人座出租

,血液庫存量僅剩「偏低等級」的5.7天,

台中網頁設計

,當中以O型4.8天、A型5.6天最慘。台北捐血中心表示,

Tài xỉu online

,這幾天不少人仍在放假,

網站架設

,也不方便到公司行號、學校募血,

西屯男士飄眉

,預計周六將低到「急缺」的4日以下,盼民眾趕快挽袖捐血。今天是開工第一天,但不少人靠著請假來「繼續放連假」。根據統計,6天春節連假,台北捐血中心共入庫2822袋血(每袋以250c.c.計)、供出4950袋,截至今日,庫存量僅剩5.7天;台北捐血中心企劃課課長陳絜先說,截止上午10時,已再供出1500袋,預估今日將供出3000袋,考慮到平時周五的供出量也高達2700多袋,「若捐血量持續未見起色,周六血液庫存量將低於4天」。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處長黎蕾說,目前就各地捐血量來看,台北的庫存量最低,主因是北部大醫院多,使用血液的量也最大;陳絜先說,不少人還在放假,故不方便到各公司行號、學校募血,導致血液庫存量偏低,目前已透過臉書、Line和簡訊來呼籲大眾捐血,若狀況遲未改善,也會透過血液調控、從別處捐血中心緊急調血過來。過年期間捐血量低、屬於相當正常的情形;但陳絜先表示,相較往年,今年過年捐血量「算高的」:以2月1日來看,西門的峨嵋號就募了190袋血,「雖不如一般假日的200~250袋,但高於一般平日的120袋」,Sogo百貨旁的忠孝號也募了100袋,高於一般平日的80袋,由於這兩處多為潮流、逛街勝地,也顯示年輕人的捐血意識抬頭。(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