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工作不力 威廉向女王祝壽兼喊冤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4月21日即將慶祝90大壽,

精品豆

,王室20日公佈了王儲查爾斯王子、女王、喬治小王子,

椰活椰子水

,以及威廉王子(由左至右)四代同堂,

中部汽車工具

,2015年夏天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合照。(圖/美聯社)

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4月21日慶祝90大壽前夕,

商品代銷服務

,最近才出訪印度與不丹的威廉王子接受BBC專訪,

太平美顏美體教學

,一方面向女王,

超渡法會

,也就是他在位63年,但仍堅守崗位的祖母致敬,一方面則回應了有關他「工作不力」的批評。有人質疑,他並未致力投入王室職責,但威廉說,當適當時機來臨時,他願意肩負起更多責任。威廉王子位於父親查爾斯王儲之後,是英國王室的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說,女王是明君的好榜樣,他自小耳濡目染,認為這一切都舉足輕重。然而,近幾個月來,「怕工作的威廉」(workshy William)這話題不斷出現在部分英國媒體的標題上。今年2月,英國《太陽報》(The Sun)說,威廉王子是「不甘不願的王室成員」,去年女王履行了341次王室任務,但威廉卻只履行了122次。雖然威廉王子在英格蘭東北諾福克(Norfolk)的自家宅邸附近擔任空中救護機駕駛,但《每日郵報》(Daily Mail)指出,他一個月只工作80個小時。《太陽報》更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出,他幾乎不輪值。《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則指出,他想親手照顧兩個小孩,不想和父親查爾斯王子一樣,工作得那麼辛苦。「我很認真看待職務,也很認真看待自身的責任。但重點在於,你要在對的時間,找出自己的路,」威廉王子說,他並非不在乎這類批評,但不會耿耿於懷。他強調,自己在工作與家庭間求取平衡的重要性。威廉說,他尚未徹底投入王室職責,對於這點,父親與祖母都完全表示支持。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在位最久的君王,她每年都會慶生兩次,一次是4月21日的實際生日,另一次則是6月的官方生日。(中時電子報)

世界這麼大,我要去看看!請登陸全球頻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