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賴素如可準備放鞭炮 藍:判得比吳乃仁案還重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貪案昨天宣判,

專業關鍵字行銷

,民進黨一致痛批法官量刑過輕、「看到藍營高官就手軟」,

寶可夢

,司法公信力已蕩然無存。國民黨立委意見分歧,

台中嘟嘟唇

,有人認為判決不符合社會期待,

關鍵字規劃

,但吳育昇卻認為林益世案已經判得比綠營大老洪奇昌、吳乃仁嚴重,

專利號

,籲各界理性看待。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聞訊時,

商標審查時間

,嘆了一口氣說「唉……社會公評啊?就讓社會公評吧!」
     「這與外界的預期落差蠻大的!」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

xóc đĩa trực tuyến

,人民期待司法在處理性質相同的案件時,

手機版網站

,應採取一致性的標準,

台中紋繡美學

,不要因為政黨不同就受到影響。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為,前總統陳水扁過去在沒有法定職權的案件中,被法院以「實質影響力」為由認定涉貪;林益世分別擔任立委、行政院幕僚長,收受賄款喬合約,卻被認為不具實質影響力,凸顯法院以雙重標準袒護馬英九團隊。若照這樣的邏輯,國民黨高官就能高枕無憂,「賴素如現在就可準備放鞭炮慶祝了」。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批評判決「荒腔走板」,起訴書與判決內容也沒交代林益世與中鋼關係,令人質疑司法單位故意放水。
     國民黨立委多低調不願評論,王惠美雖強調尊重司法判決,但坦言民眾可能有「判太輕」感覺。吳育昇表示,若就一般公務員標準看待,這樣的結果應與社會期待沒太大落差,「如綠營覺得林益世判太輕,為什麼不想想吳乃仁、洪奇昌案?林益世判得比他們都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