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赴美 再拚大聯盟

     加盟紅人隊的名投王建民昨晚帶著妻兒赴美,

嘉義新秘教學

,目標是開季由大聯盟出發,

防爆 瓦斯

,這也將是他第15年美職生涯。建仔有情義,

台中電動工具

,面對國人的支持與在場數10位球迷溫暖送機,

高雄外牆磁磚修補

,他認真的說:「我會繼續努力!不管怎樣還是要努力!」
     建仔當然知道紅人隊先發投手群陣容堅強,

台中洗衣機清洗

,惟他尋求在春訓的大聯盟熱身賽,

產品代銷

,於新任總教練普萊斯面前投出大聯盟的即戰力身手。
     依據建仔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所提到的,當初就是普萊斯欽點建仔為輪值後補第1順位,也就是說,只要紅人先發輪值有狀況,建仔隨時有機會重返大聯盟;加上建仔日前釋出「只要能上大聯盟,當中繼也接受」的態度,相信紅人教練都能知道建仔的企圖心。
     建仔回到佛州短暫休息後就會進行自主訓練,預計1月底展開牛棚練習,2月中投入紅人隊春訓營。他自知現在已沒有全盛時期的球速,所以要留在大聯盟的關鍵會是變化球,這也會是他今年加強的方向。
     從2000年加盟洋基,再到效力國民、藍鳥,今年即將從紅人球團出發,建仔歷經連兩季19勝時期,也數度熬過運動傷害,沉浮於大、小聯盟的歲月,至今不變的是他堅持挑戰大聯盟的心。
     建仔希望開季就拚進紅人25人名單,倘若由小聯盟3A展開新球季,他也樂觀看待:「會慢慢去調整,等到有了一個時機讓我上去,然後不管在什麼位置上,都有好的表現努力去做好每件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