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認鄧紫棋是「兒媳婦」 鹿晗粉絲暴動了…

鄧超認鄧紫棋是「兒媳婦」,

台中 包裝設計公司 推薦

,而素來跟鄧超以父子相稱的鹿晗莫名中槍,

nhà cái 88

,讓其粉絲虛驚一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鄧紫棋牽手「等等」,

文創產品設計公司

,公開喊鄧超、孫儷「岳父岳母」。(取材自微博)

夯綜藝《奔跑吧兄弟》成員、中國男星鄧超,

台中頭皮紋髮

,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結縭6年,

台中 包裝設計公司

,夫妻倆育有一雙兒女,

包裝設計公司

,家庭生活幸福甜蜜,

專利侵權

,而個性幽默活潑的鄧超,

台中蜜糖唇

,對待工作夥伴也同樣親切,人緣很好的他因此多了不少「家人」,不過最近他竟po文表示添了個「兒媳婦」,還煩惱兒子年紀還小,不知如何是好,同時還扯上了前EXO成員鹿晗?鄧超這個兒媳婦不是別人,正是在《我是歌手》節目中發光發熱的鐵肺小歌姬鄧紫棋,昨天她po文透露自己收到鄧超兒子「等等」手繪的一幅畫,她問「等等」為何畫隻兔子送她?等等竟承乃父油嘴滑舌之風,浪漫回答:「因為我屬兔啊,你要是忘記我了就可以看」,瞬間迷倒小天后,感動向鄧超、孫儷喊話:「岳父岳母,我等他長大!」。鄧超事後也貼出「等等」拉著鄧紫棋奔跑的背影照,同時標籤了鄧紫棋並稱她是「兒媳婦」,又由於鹿晗成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固定成員,跟鄧超感情很好,鄧超對外總稱呼自己是鹿晗的「超爸爸」,因此認了兒媳婦鄧紫棋一事,讓鹿晗的粉絲著實緊張,畢竟男神跟小天后的年紀比較相襯,怎麼樣都想不到4歲的「等等」,身上,讓粉絲以為鄧超是在幫鹿晗認愛,激動留言:「嚇得我以為鹿晗和鄧紫棋在一起了」,還好是虛驚一場。(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