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疑涉工程弊案列被告

    南投地檢署,

關鍵字合理收費

,今天持續偵辦南投縣政府「道路災修」工程弊案,

中元普渡必備

,指揮調查幹員兵分多路搜索含縣政府在內多個處所,

改善夫妻關係

,帶回部份資料,

新北快剪課程

,並將縣長李朝卿等多位官員與廠商約談到案,

高雄冷氣機清洗

,李朝卿已經列為被告。
     由南投縣政府所發包的「道路災修」工程,

台中居家清潔

,在日前傳出發生縣府官員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有廠商涉嫌偷工減料等重大弊案,在七號發動搜索縣府工務處與涉案廠商,並帶回二十多人偵訊後,涉嫌收取回扣的工務處長黃榮德、縣長辦公室簡任秘書張志誼與扮演工程掮客的吳姓廠商已先行被收押禁見;而全案有持續往上發展的趨勢,代理檢察長的主任檢察官洪家原表示,為了進一步查明案情,在上午十點多再度指揮眾多調查幹員、兵分多路,分別前往含縣政府與相關得標廠商在內等多個處所進行搜索,除了帶回部份工程相關資料外,並將縣長李朝卿等多位官員與廠商約談到案,目前李朝卿已經列為被告。
      檢方表示,南投縣政府在辦理「道路災修工程」時涉嫌舞弊,初步追查出縣府相關人員,涉嫌以限制性招標圖利特定廠商,縣府相關驗收人員在驗收時還涉嫌配合護航,再索取一成以上的工程回扣。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