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鑿快艇 季後賽有拚喔

     機會留給肯努力的人,

屏東刷卡換現金

,話得一點都沒錯!小牛昨在延長賽109比102鑿沉快艇,

桃園系統櫥櫃

,拿下3連勝,

居家清潔費用

,戰績35勝36敗追平爵士,

杯墊

,落後西區第8的湖人僅半場勝差,

高雄派對包場

,季後賽尚未絕望。
     梅約在正規賽剩下0.6秒投進追平分,

constant force spring manufacture

,幫助小牛死裡逃生,延長賽諾威茲基連拿8分,小牛在倒數13秒時取得5分領先,快艇被迫採犯規戰術,柯利生4罰俱中,小牛經過53分鐘激戰後總算贏得重要勝利。
     小牛本季相當坎坷,諾威茲基因傷缺席27場,好不容易復出,沒想到9場比賽輸了8場,當時戰績跌到13勝23敗,諾威茲基因而說出重話,如果球隊勝率回不到五成,臉上鬍子絕不刮。
     幸好,牛家軍很爭氣,最近12戰贏了9場,只需要在明日擊敗溜馬,諾威茲基就可以擺脫絡腮鬍,重現紳士般的面容。
     諾威茲基此役攻下33分、9籃板,延長賽獨得8分,以一己之力幫助小牛本季首度擊敗西區前4強球隊。「我們整季都在逆境中出賽,老實說現在的我們正處顛峰,希望能將這股氣勢維持到季末。」諾威茲基表示。
     15年NBA生涯都貢獻給小牛的諾威茲基,目前個人總得分24845分,超越前尼克傳奇中鋒尤恩,名列NBA史上第17位。
     小牛總教練卡萊爾說,如同俄羅斯輪盤般,我們在關鍵時刻只能決定防堵對方手感最好的保羅,其他人出現空檔(快艇延長賽4分鐘內連續7次出手落空),結果我們賭對了。
     攻下33分、6籃板、5助攻的保羅無奈說,「如果我加強防守,梅約就無法輕鬆上籃得到追平分,所以我必須扛起敗戰責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