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外界扭曲 林全:台電做得很好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

專利期限

,從未說過台電搶修不力,

桃園 隆乳

,派台電副總經理去幫忙是希望有更多人解決問題,

fb 廣告 操作

,這是企業形象提升;媒體報導扭曲得太嚴重,

品牌行銷

,「台電做得很好」。林全日前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表示,

廣告省錢

,颱風造成部分縣市水電、電信受創,

關鍵字排行

,不滿意改善程度,

黑糖海燕窩

,要求台電、台水派副總職以上到場,

便宜網站

,「何時恢復何時再回來」,

關鍵字行銷

,引發台電員工不滿。林全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施政總質詢時表示,從來沒說台電搶修不力,是媒體報導扭曲得太嚴重,台電做得很好。林全還原當時狀況指出,17日屏東跟金門都已停電超過3天,當時台電表示還有一部分要兩天才能修好,他知道台電的工作辛勞,為減輕台電的辛勞,所以需要把修繕速度加快,這是幫台電解決問題。他說,台電指出因為道路不通,復電才會慢,但稍後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道路都是通的,只有一處不通,所以他認為,協調不能都丟給台電第一線員工,台電高層應該出來解決。林全表示,他從未說過台電員工做得不好,是希望有更多人去幫台電員工解決問題,派台電副總去幫忙是企業形象提升。他說,客戶有一萬多人停電,總經理、副總經理去幫大家解決問題,這對企業很好,每個企業都願意做這事情。外面報導扭曲得太嚴重,台電做得很好。1050920(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