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農會總幹事楊憲仁 接任12年入圍農金獎

台南地區農會總幹事楊憲仁已接任12年,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積極改善農會財務。(程炳璋攝)

台南地區農會12年前逾期放款比率還高達6成,

快速夾具

,在總幹事楊憲仁接任後,

絲攻鑽頭

,近年降為零,

高雄家居清潔

,財務結構明顯改善,

金錢龜

,不僅獲得績優總幹事殊榮,

侘寂風

,今年還入圍農金獎「經營管理及人才培育獎」,

新竹寬頻上網

,楊憲仁認為「走舊路決不會到新地方」,不斷創新,帶著農會向前邁進。56歲的楊憲仁接下父親棒子,擔任台南地區農會總幹事12年,著手改善農會財政體質,志金提存的呆帳準備金已逾4億元,對於在農會事務上的改革成功,他歸因於家庭幸福無後顧之憂。楊憲仁育有3子,長子服務台南市綜合農場品批發市場,次子與3子雙雙考進中油公司,三個孩子在職場上表現盡責,頗得長官賞識,讓他可以對家庭放心,全心改革農會。抱著「走舊路決不會到新地方」理念,楊憲仁經常利用假日到地方拜訪農民,親和力十足的他能夠放下身段與農民博感情,盡力達成農民需求,因此在每屆農會選出的代表眼中,都獲得相當愛戴。台南地區農會明年2月將進行農會代表選舉,理事長曾福得任期屆滿將換人,預料將和平推出一人同額競選,農會在穩定的人事下,沒有派系困擾,各項事務繼續往前推動。(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