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手球罵名 史旺施泰格抱得美人歸

德國足球隊長「小豬」史旺施泰格與網球塞爾維亞甜心心伊凡諾維琪今大婚。(美聯社)

男帥女美,

皮秒蜂巢術後的注意事項

,堪稱神仙眷侶。(美聯社)

自2014年就開始交往的德國足球巨星「小豬」史旺施泰格與網球塞爾維亞甜心伊凡諾維琪,

美國冬令營

,儘管他們在7月的表現都不盡理想,

塑膠真空成型

,但他們將永遠記得7月的今天,

台中人力派遣

,因為「足網伴侶」今正式步入禮堂,

靈魂家族

,婚禮舉辦在浪漫的威尼斯水都,據傳溫網冠軍莫瑞與溫網女單亞軍柯貝兒都是座上賓。2年前在巴西拿下世界盃冠軍的德國隊,今年期待在歐國盃爭冠,但4強不敵地主法國隊,隊長史旺施泰格的手球被視為頭號戰犯,而伊凡諾維琪的7月也不順遂,曾殺進溫布頓4強的她,今年竟在首輪就爆冷出局。儘管原本的歡喜婚宴,似乎有些遺憾,但他們拋開陰霾,選擇在威尼斯完婚,包括小豬的父親,以及伊凡諾維琪的父母都到現場觀禮,而兩人的友人,包括莫瑞與可貝兒,以及小豬德國隊友拉姆、穆勒與總教練勒夫,據傳都一同到場為新人獻上祝福。(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