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踢爆:北市首長官邸6豪宅變蚊子館

    台北房價高得嚇人,

機車大燈

,但市議員卻踢爆,

宮廟規劃公司

,台北市首長官邸相當豪奢,

機車工具包

,市長、副市長官邸總共23戶,

電動工具推薦

,都在菁華路段,

業務求財

,市價超過6億,其中卻有6戶閒置!小市民苦嘆大筆納稅錢,居然都在繳空屋的水電管理費,實在浪費!
    推開窗,一整面的綠意,歐風的中庭擺設,看起來相當豪華。走進室內,40坪以上的大格局,三大房每間都有明亮採光,新落成的建案十足豪宅規格,但您知道這可是誰的官邸嗎?
    小市民驚呼,父母官也住得太高檔了。仔細看,這兩棟房的三樓一層各兩戶,都是台北市一級首長的官邸,1戶給市長,另外3戶給副市長,不過這些大官們通通不住這。
    但浪費的不只於此,放眼全台北市首長官邸,中山北路就有16戶,基河路3戶以及新生北路的這4戶,市值超過6億元,裡頭竟然就有6戶閒置。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景氣不好,變成高官住豪宅 市民睡棺材。」
    市府強調,官邸確實有需求,但大官放著免錢的官邸養蚊子,就算不住,市府也得掏錢,付水電、管理費。台北房價有夠高,無人官邸vs無殼鍋牛,形成諷刺對比。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