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食農教育起步走《老鷹想飛》打前鋒

在瑞特汽車董事長康登春贊助下,

高雄居家照護

,7月1日晚間行啟館將播放《老鷹想飛》,

機車工具零售

,市長謝淑亞(右)委託本屋烘焙坊的師傅(左)製作老鷹紅豆麵包分享150個觀眾。(周麗蘭攝)

本屋烘焙坊用屏東縣的老鷹紅豆,

機車工具組

,做成老鷹紅豆麵包,

免費法律諮詢

,大顆的上面還有老鷹圖騰。(周麗蘭攝)

行啟館原是紀念日本皇子裕仁來台而興建,

流星雨燈

,斗六市公所將把它變成食農教育基地。(周麗蘭攝)

雲林縣斗六市食農教育起步走,

手工具品牌推薦

,在瑞特汽車董事長康登春贊助下,行啟館7月1日晚間將播放屏東紅豆故事的《老鷹想飛》,市長謝淑亞也委託麵包師傅用屏東紅豆,烘焙「老鷹紅豆麵包」分享觀眾,把行啟館變成食農教育基地。行啟館原是紀念日本皇子裕仁來台而興建,食安事件接連爆發後,謝淑亞規畫把行啟館變成「從『行』動開『啟』的基地」。她說,飲食實在太重要,去年新加坡1所大學來斗六考察,吃到白斬雞、豆子乾湯難以忘懷,楓樹湖社區婆婆媽媽致贈一大袋豆子乾給教授們,得到回禮是一大包肉骨茶湯!謝淑亞表示,人人想吃到純天然,很多食材、食譜、秘訣可分享,當還在構想食農教育如何起步,瑞特汽車康登春董事長贊助播映《老鷹想飛》,無心插柳開啟了起點。《老鷹想飛》由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執導,紀錄老鷹在台灣日漸惡化的自然環境遭遇的生存困境,繼而促成不毒鳥、不用落葉劑、安全用藥、符合產銷履歷規範的「老鷹紅豆」誕生。康登春表示,環保教育與好的理念要讓小孩、家長知道,謝淑亞有心推動,他樂意共襄盛舉。本片已在斗六市鎮南國小、溪洲國小播映,小朋友反應很好。7月1日晚間7點在行啟館播映,有機小農市集將從5點半就擺攤,鼓勵民眾坐而看也可以起而行;斗六公所也正委託堅持使用好食材的本屋烘焙坊以老鷹紅豆製作150個紅豆麵包,讓觀眾看得到吃得到,把與大地共生的理念牢記在心。(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