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美好未來?第九大行星現蹤 占星界這樣看

第九行星現蹤,

求財

,占星師認為,

LED直播車顯示屏

,這預示一個光明、美好社會的到來。(圖片取自newscientist)

美國科學家日前宣稱太陽系存在「第九大行星」,

機車工具組

,其星體質量是地球10倍、冥王星5千倍,

臨時包裝員

,繞太陽運行一周需時1萬至2萬年。而天文界這項發現,

行銷達人

,可能會為占星界帶來史無前例的巨大影響。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

手工具組

,「第九大行星」若確定存在,

台中人力粗工

,必對占星界造成極大影響。占星師大膽預測,第九大行星預示愛情生活的改善,以及一個功能更加完善、美好社會的到來。此外,占星師還相信,第九大行星能從根本上改變現下的財務狀況,及所有涉及金錢的關係。美國天文學家布朗(Mike Brown)日前聲稱,透過數學模型及電腦模擬發現未命名的「第九行星」,星體質量約是地球10倍,以緩慢的速度繞行太陽系,但並未直接觀察到。該則消息震撼天文界,但NASA行星科學主任葛林(Jim Green)卻投下不信任票,指仍未有充分證據證明第九行星的存在。另有天文專家預測,第九行星存在確切證據出爐,可能需等待5年時間。(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Daily Mail,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