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畫16年狂休刊 冨樫義博開口「有新的想畫」被罵翻

近期《獵人》作者冨樫義博與《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同場進行對談。(圖/取材自推特)

曾出版《幽遊白書》等人氣漫畫的漫畫家冨樫義博,

南桃園網路申請

,1998年開始連載新作《獵人》,

佈施功德

,只是16年來他經常性地以各種理由長時間休刊或拖稿,

機車工具包

,讓網友怒封他為「休刊大王」、「富奸」,

代辦留學

,忠實讀者苦等4年,

量子力學

,好不容易在今年等到單行本第33集推出,

文創

,冨樫也重新提筆恢復連載,未料3個月後再度休息,而日前他在一場訪談中,竟脫口說出自己「有新東西想畫」慘被網友砲轟。

冨樫義博在新發行的《ジャンプGIGA VOL.2》中,透露自己有新作品構思慘被網友罵翻。(圖/取材自推特)

在今年好不容易「又」恢復連載的冨樫義博,在3個月後再度放下畫筆,讓讀者非常錯愕,在哀嘆不知道又要等多久的時候,冨樫義博與另一人氣漫畫《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接受《ジャンプGIGA VOL.2》訪談,透露自己對新作品有想法,表示正在構思一部以卡片對戰為內容的熱血漫畫,令人聯想到高橋和希夯作《遊戲王》。只是冨樫義博這番言論卻被網友罵翻,怒轟他有新想法很好,但「能不能先把舊作畫完?」,斥他若不把愛停刊的毛病改掉,畫再多作品只會更增加網友對他的厭惡,不少人認為他在還沒完成一部作品的前提下,就開口說有下一部作品,其實有點對不起他的讀者,也由於這個訪談,讓冨樫義博開始被質疑,此次因腰痛休刊全是謊言。(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