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嗆馬 雙十圍城

     今天是國慶日,

台中網頁製作

,政治中樞所在的博愛特區,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卻嗆馬聲四起,

網路行銷公司

,宛如2006年扁政府面臨紅衫軍發動「天下圍攻」的翻版!總統府前廣場的國慶大典,

手機版網站

,將上演自九月政爭以來首度的「馬王會」,

響應式網站

,包括公民1985行動聯盟在內的多個民間團體,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從一早在立法院舉辦升旗典禮揭開序幕後,

口碑行銷公司

,將圍繞著總統府周邊展開5場接力嗆馬的抗議行動。
     馬王會首演 蘇提倒閣
     在此同時,拒絕出席國慶大典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也將召開記者會,發表「為民主行動,為人民倒閣」聲明,對行政院長江宜樺提出不信任案,終結政治亂象。蘇貞昌呼籲,倒閣案過關後,馬英九總統應該立即解散國會。
     今年的雙十國慶,因九月政爭造成政局紛擾、朝野對立,歡樂氣氛大打折扣。除了「馬王會」是政界矚目焦點之外,總統府周邊也因公民團體發起「十月圍城」嗆馬,導致維安單位一周來高度警戒,凱道四周至景福門,國安系統如臨大敵,不僅升高維安規格,也加強警力部署。
     曾號召25萬白衫軍上街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今早將在立法院旁以「天下為公,公民覺醒,護憲行動」為訴求,舉辦公民升旗典禮,活動結束後再轉戰自由廣場,進行閱讀書寫「給10年後的台灣一封信」。
     5民間團體 圍府抗議
     公民1985行動聯盟訴求:下修公投門檻,落實直接民權;下修罷免門檻,合理罷免機制;下修不分區立委及政黨補助門檻,以及黑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重啟談判。
     以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為主的「929社運連線」,繼日前包圍國父紀念館舉行萬人威鞋募鞋活動,中午在自由廣場發動第二波行動,呼籲民眾踴躍捐出家中舊鞋,也會把馬英九等人的照片製作成九宮格讓民眾丟鞋發洩。
     反核行動聯盟則兵分二路加入戰場,一路在立法院舉辦「反核民意升上來,擁核總統滾下台」活動,高唱反核戰歌、升反核旗。另一路在核四廠前啟動「百萬人廢核四環島接力行腳」,以84天時間踏遍全台352個鄉鎮市區,明年元旦返抵凱道包圍總統府,要求馬英九立即宣布停建核四。
     「908台灣國總部」今天也將在立法院大門口舉行「雙十蓋棺論馬,鞋葬馬英柩」活動。由大學生組成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則舉辦「奪回國家,人民除害」活動,要求馬、吳、江下台負責。
     國慶文告 創國家新局
     在嗆馬團體包圍下,總統府前廣場上午照例舉行中樞國慶大典,大會主席、立法院長王金平開場致詞後,將入府邀請馬英九總統蒞臨,馬將以「堅定方向,團結奮進,開創國家新局」為題,發表國慶文告。
     隨後,各項慶典表演將依序展開,今年重頭戲包括後備憲兵重型機車隊、憲兵勤務連警衛排表演「重出江湖」;國歌則由「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領唱。晚間國慶煙火移師新竹市,預定6時在新竹漁港點燃。
     (相關新聞刊A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