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超前 陸房企上調年度目標

     大陸開發商於今年第2、3季祭出的以價換量策略收得成效,

手機版網站

,根據不完全統計,

台中關鍵字行銷

,前3季標竿房企的年度業績完成度已達81%,

網站優化

,進入第4季以來,

網站優化

,不但已有多家房企提前完成全年的銷售目標,

網站優化

,發布全年業績預報的17家A股上市房企中,

手機版網站

,更有多達6成的比例上調年度銷售預期。
     標竿房企的業績並未因樓市調控而停滯。根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目前已有包括世茂、招商、中海、中駿、越秀、禹州等多家房企,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超額完成全年目標,

口碑行銷公司

,另在17家發布全年業績預報的A股上市房企中,預期銷售目標增加的企業已多達11家,占比超過6成。
     包括大陸龍頭開發商萬科,以及中駿置業、融創中國等房地產標竿企業,昨日陸續發布業績公告,其中,萬科光是10月的銷售金額就達137億元(人民幣,下同),不僅連續6個月銷售金額突破百億元,且將前10月累計銷售金額一舉突破1100億元大關,成為大陸今年首家突破千億元的房企,相較於萬科去年全年度的銷售額1215.4億元,目前僅剩100多億元的差距,預期今年銷售將再創新高。
     此外,中駿置業截至10月底的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金額約45.08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5%,且已大幅超越全年40億元的銷售目標;同日發布10月銷售業績的融創中國,累計今年實現合約銷售金額274億元,同比去年大漲70%,而有鑑於融創今年以來的業績表現,融創中國先前便已將原定的220億元年度銷售目標,提升到300億元,從融創前10月的銷售成績來看,今年達標的機率相當高。
     年底前 房價微漲
     大陸房地產業內人士指出,由於今年市場升溫明顯超出預期,目前已有許多開發商的銷售進度超前,因此,開發商尤其是上市房企,應該會將營銷的重點擺在對利潤率的追求,促銷換量的戲碼基本將落幕,加上開發商多以高溢價率取得土地,預期第4季的市場價格,或將維持目前小幅上漲的走勢。
     但值得注意的是,房企兩極分化的走勢也將愈來愈明顯,以萬科、招商為首的大型房企,因業績增長快速、資金快速回籠,目前正積極進行補充土地庫存,儲糧備戰,但也有一部分中小房企持續虧損,不得不選擇賣地求生。例如龍湖、SOHO中國等多家房企,都正通過融資,積極儲備資金以應對市場復甦;同時,也有包括榮安地產、名流置業等企業賣地求生的案例。
     蘭德諮詢總裁宋延慶表示,目前規模在10億元以下的企業,占到整個房地產開發企業的92.5%,且這部分企業中,超過8成企業手中持有的在售專案在5個以下,存活雖然不成問題,但也並不輕鬆。
     美聯物業全國研究中心總監徐楓則認為,隨著土地市場逐漸壟斷化的發展,更加劇了中小型公司在一線城市拿地的難度。「房地產行業慢慢走向壟斷,公司間的資源整合成為趨勢,中小房企同樣可以謀求合作,或需要適度考慮發展路徑,是否適合在地產行業長線發展。」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