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昊宇打地鋪 5坪蝸居圓星夢

 來自大陸福建的陳昊宇,

聖誕禮物燈飾

,從百人初選一路闖入中視《華人星光大道3》前5強,

泡殼工廠

,因外型清新甜美,

LED燈條

,人氣超高,

宜蘭就醫陪同

,兩岸都有支持者。21歲的她隻身來台,

好喝椰子水

,為省錢,和學妹合租的桃園住家只有5坪大,只能打地鋪,早上5點就趕火車到中視錄影,一切都為圓「歌手夢」!
 她身高160公分,52公斤,眉宇間頗像剛出道的范曉萱,她在廈門理工學院學音樂工程,會譜曲填詞,也擔任樂團主唱,前年來台當交換學生,去年參加第30屆政大金旋獎歌唱比賽,因此被《華星3》發掘。
 她臉書粉絲已超過6000人,網友驚訝她說話是台式國語,完全看不出是大陸人,也有網友預測她5年內會紅遍兩岸三地。她生病,馬上有粉絲送藥品,還有人送她烏克麗麗,讓她對覺得台灣好有人情味。
 比賽至今,她最氣餒的一次是唱〈管他什麼音樂〉時,因沒學過跳舞,又跳又唱,使得中氣不足,事後崩潰大哭,至今不敢看播出畫面。比賽後期,評審與朋友的意見紛雜,讓她無所適從,「我敲破腦袋選歌,不知如何是好。」
 對未來比賽結果,她說,晉級到前5強已心滿意足,「我打電話給我媽,她說ok了,從沒想到能比到現在,未來哪裡有機會就去哪。」她在台灣沒有男友,曾在學校聽到男生說她太獨立,很難追,「我喜歡身高175公分以上、年紀比我稍長的成熟男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