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各類台股基金績效全都正 上櫃、科技基金表現最佳

全球股市今年年初雖然表現震盪,

商標抄襲仿冒

,不過近期在油價止穩下,

台北 玻尿酸

,許多股市都交出一波反彈佳績,

直播

,特別是台股在外資買盤挹注下,

tiktok直播

,表現亮麗,

隆乳推薦

,統計今年來台股各類型基金平均績效都是正報酬,

網站排名搜尋

,其中以上櫃股票型8.84%表現最佳,

手機版網站

,其次是科技型基金4.74%、中小型基金4.48%、一般股票型基金2.94%,這四類型台股基金均打敗大盤的2.69%。群益投信表示,台股有低本益比的優勢,加上資金持續充沛下,若台股出現短期拉回走勢,仍可以台股基金逢低分批布局。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沈萬鈞指出,在年報公布完畢後及第一季季報公布前的空窗期,業績股可望接棒續漲,目前看好績優且有展望的成長型公司持續表現,建議佈局展望佳的中小型個股與績優傳產,並注意今年有成長甚至獲利創新高的低基期利基型個股。施羅德樂活中小基金經理人陳同力建議,第三季在新政府上台可望釋出利多政策,以及去年下半年基期偏低與本波景氣退期已長達17個月等因素下,台灣經濟正醞釀走出底部區,未來兩個月的產業訂單能見度將成為觀察景氣春燕歸來的重要指標,屆時,中小型股將成首波受惠類股。(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