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 投資心法-股債專家 親授布局先機

     即使美國財政懸崖議題及歐洲債信疑慮不時干擾投資市場,

line行銷

,面對2013年,

台中關鍵字行銷

,投資人不妨持著大膽投資、小心布局的心訣,

關鍵字優化

,優先布局資金行情暢旺下,

口碑行銷公司

,利差型債市與新興市場兩大吸金主流。
     糾葛的美國財政懸崖議題,

台中關鍵字行銷

,隨著美國國會有機會分階段達成協議,

響應式網站

,可望帶來的利多包括聯準會貨幣政策彈性、美國經濟改善、企業財務體質健全、股市評價面合理,

口碑行銷公司

,為變動的市場作緩衝,秉持膽大心細的原則,2013年仍是可望有所作為的投資年。
     年底乃至明年第一季,受財政懸崖議題影響,可預見市場仍不脫震盪整理,然而低檔盤整的階段,正適合投資人迎接新一年度時進行資產除舊佈新。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於上周邀請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旗下兩位重量級股債專家,與國內投資人面對面,一解明年布局先機。
     正值即將邁入新一年度之際,加上富蘭克林為全球知名債券與新興市場投資專家,旗下的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全球債券基金一直是國內同類型基金規模最高的明星旗艦基金,而目前在台銷售的債券基金及新興股市基金,市場涵蓋率亦是最廣且完整,上周於北中南登場的三場說明會共吸引逾千名投資人現場聆聽並汲取股債市場先鋒的投資錦囊。
     在變動市場中取得雙贏先機
     身兼富蘭克林坦伯頓固定收益團隊副總裁暨富蘭克林坦伯頓精選收益基金經理人的肯特.伯恩斯指出,富蘭克林的債券基金背後是匯聚固定收益團隊超過100位分佈於各主要國家投資專家所提供涵蓋全球與各產業具潛在超額報酬的投資機會而成,能為投資人在變動的投資環境裡,取得風險與獲利雙贏局面。
     當市場焦點鎖定財政懸崖時,肯特.伯恩斯也點出另一個不確定因素,即美國債務發展,尤其美國連續4年赤字突破1兆美元,若後續欠缺降低負債解決方案,恐影響美國債信。正因為如此周全的觀察思考,富蘭克林坦伯頓精選收益基金,波動風險極低,今年以來的績效也位居前茅。
     說明會另一個亮點即是由馬克.墨比爾斯的首席弟子、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市場研究團隊執行副總裁周國剛所帶來第一手的新興市場投資機會。周國剛說,今年以來美歐股市均有14至16%不等漲幅,但新興亞股又更勝成熟市場一籌,其中大型股與中小型股指數都上漲超過16%,單一國家像是印度、泰國,則是各有兩成、三成以上的漲幅。
     上述國家及區域市場都是該團隊長期持續看好的標的,例如長期耕耘中國、泰國及印度、印尼的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其長期表現始終居於前位,而近半年績效居同類型之冠的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小型企業基金以其靈活佈局,掌握到中小企業營運爆發的契機,一一佐證該研究團隊無論在新興市場短中長期均擁有洞燭機先的投資領航能力。
     美歐日寬鬆貨幣政策,為全球金融市場挹注可觀流動性,更是主要股債市在美國財政懸崖議題及歐洲債信疑慮下仍有所為的重要支撐元素,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即使兩大議題不時干擾,全球市場今年大抵呈現股債齊揚氣勢,面對2013年,建議投資人不妨持著大膽投資、小心布局的心訣,優先布局資金行情暢旺下,利差型債市與新興市場兩大吸金主流。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