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隨機傷人 其實是男子偷冰被制伏

高雄市張姓男子今天涉嫌在雲林縣斗南鎮一家超商偷竊冰品,

優良人力粗工

,被發現、制止,

淨膚雷射

,張男反而持鐵畚箕試圖攻擊,

精品濾掛咖啡

,並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員林美甲全科班

,隨即被制伏。網路誤傳是發生隨機傷人案件。警方表示,

led閃光棒

,張男日前涉嫌在高雄地區偷竊一輛單車,

優良粗工

,就一路往北騎,

關鍵字合理收費

,下午路過斗南鎮一家超商,因天氣熱口渴,進入店內拿了一瓶礦泉水,口袋並藏放一支冰淇淋,隨即往外走,店員發現、制止,張男放回礦泉水後離開。後來,店長察覺有異,透過店內監視器,發現張男偷竊冰淇淋,隨即開車追逐,並找到張男,質問其偷竊行為,張男反而拿起路旁的鐵畚箕,試圖要攻擊店長,順利躲避攻擊的店長立即報警。張男欲攻擊店長時,誤以為一名在路旁等綠燈的機車騎士是店長找來的人,反而攻擊騎士,所幸員警及時趕到,與民眾一起制伏張男,隨即帶回派出所偵訊。張男供稱,平時打零工維生,這幾天省吃儉用,今天到雲林時,身上只剩新台幣180元,因天氣熱,想吃冰,但冰淇淋太貴了,才會用偷的。警方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大馬路上,且一名機車騎士無故被攻擊,造成網路社群網站一度傳出斗南鎮發生隨機傷人案件,實際是超商偷竊衍生的事端。1050423(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