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男神爆一夜情後斷音訊 女大生:很好的體驗

超人氣日劇男神齋藤工,

網站優化

,被爆和女大生一夜情後搞消失,

台中網頁製作

,撩妹過程全曝光。(取材自《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官網)‬

因演出日劇《晝顏》而爆紅的35歲日本男星齋藤工,

口碑行銷公司

,185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溫暖的嗓音,

line行銷

,讓各年齡層女性觀眾著迷不已,

line行銷

,齋藤工儼然新生代日劇男神,

網路行銷公司

,而現實生活中,

關鍵字優化

,男神似乎也很懂得發揮他致命的魅力,

手機版網站

,被爆用line釣到女大生,激情過後後就搞消失,一夜情的過程都被揭露出來。據《女性SEVEN》報導,有名21歲大眼長腿女大生爆料,今年10月下旬,在參加友人派對時遇見齋藤工,男星主動找她聊天,「他問我是不是演員,我說我是學生,他離開時塞給我一張小紙條,上面是他的電話跟LINE ID」。正妹女大生當晚即傳訊給齋藤工,他立即回了訊息,寫了「因為覺得妳很特別,所以私訊妳」、「妳這麼漂亮,每天搭電車讓人好擔心」等甜言蜜語,讓女大生聽了小鹿亂撞,第二天中午齋藤工便約她傍晚到家裡看電影,女大生詳述了男神位於東京市中心、租金約70萬日幣(約20萬元台幣)的超高檔住所,「家裡有觀葉植物,客廳架子上陳列了超過百片的DVD。」女大生描述,當天齋藤工穿著棉褲、T恤、泡了咖啡招待她,「我們在沙發上看電影,劇情我忘了,中途我打了瞌睡,靠著他的肩膀睡著了,電影結束後我醒來,他握住我的手,溫柔地吻了我,然後我們轉移到臥室發生關係」,女大生表示性愛過程中,齋藤工很體貼,在她耳邊呢喃稱讚她身體線條很美,關心她痛不痛、冷不冷,那是個「如夢一般的時光」。但隔天,齋藤工開始不回訊息,之後再也沒跟女方見面,女大生才清醒這是一場一夜情,但她不後悔,表示男神對她很溫柔,「我反而覺得是一場很好的體驗」,齋藤工的經紀公司以「曾經對這名女性有好感,但現在已經結束了」做為回應,反倒女大生遭網友批評拿這件事出來爆料,根本是在炫耀。(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